Tuesday, August 19, 2014

【新品速遞】Aquazzura x Olivia Palermo 聯乘系列


自問不是一名天生購物狂,但就有兩類產品群我是無法抗拒。第一是化妝護膚品,第二就是晴天陰天雨天都要買的鞋。


不過,因為身形較嬌小,雙腳相對較細,不是那麼容易地遇到有自己 size 的心頭好。好處是想買卻未必可買,省點錢。壞處是當真的遇上了,便會一頭栽了進去,甚至是一次過購入一款多色 (而且絕對不止發生了一次)。結果,最近便於 Rupert Sanderson 大手筆地搜購了三對高跟鞋…


但對於一個鞋痴來說,買了區區三對,又怎會就這樣收手?近日讓我雙眼發光的,就有時尚達人 Olivia Palermo 為 Aquazzura 設計的聯乘系列。


此迷你聯乘系列主打高跟款式,當中包括水鑽高跟涼鞋、蛇皮綁帶高跟涼鞋、晚裝高跟涼鞋、貼身長靴、短靴等,設計貫徹 Olivia Palermo 一向的風格 (亦即是說與我也蠻適合咯!)。
 

唔,我相信我真的墮入愛河了。不信?來看看我 (單戀著) 的新歡們吧!


所以坦白說,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我真的會全部打包回家 (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