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新品速試】AHAVA Extreme Radiance Lifting Mask


我承認,我是愛mask一族。

除非是敏感發作或回到家立即睡覺,否則每日臨睡前一定會敷面膜或眼膜。 作為日常的保養我會選擇經濟型紙面膜如森田藥粧等,到重要日子前夕或當肌膚需要急救時就偏好較高檔次的, 如 Shiseido White Lucent 面膜、AHAVA 膏狀面膜、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Powercell 眼膜等。

相信看過我舊 blog 的朋友都知道我蠻喜歡 AHAVA 這個以色列品牌,事實上在它還未正式在香港落腳時我已開始使用它的產品哩。所以,當知道品牌推出新品 Extreme Radiance Lifting Mask,便立即將它號召入了我的面膜大家庭!



這款 Extreme Radiance Lifting Mask 與品牌其他產品一樣蘊含採用死海天然礦物並利用納米科技根據人類基因研究而成的Osmoter™ 死海礦物精華。此成份能激活皮膚細胞自然調節至最佳狀態,把水分和養分從深層肌膚帶到表皮層,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除此之外,產品更蘊含全新的專利配方Extreme Complex™,能同時抗氧化、強化肌膚免疫系統、提升彈性及亮澤度。



Verdict

淡粉紅色的膏狀質地不會太杰身,容易均勻地塗抹於肌膚上,兼且就算遮蓋到一定程度都不會覺得肌膚呼吸不了。待十分鐘清洗過後肌膚是緊緻了點,亮了點,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憔悴,特別適合經常熬夜人士。但如要主攻保濕的話,品牌旗下的Hydration Cream Mask 會較合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