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談一談情】婚紗與 First Dance


 從來都不喜歡處於中游位置。天性使然,從小時候讀書到現在工作都對自己非常有要求。做人嘛,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得最好。

找男朋友、找老公,也是同樣道理。

「最好」並非單單指條件。當然,我從來不會天真地認為愛情可以當飯吃 (別傻了!),但就算有車有樓有錢或靚仔,溝通不來的話我會寧願在家睡覺。最怕是那些講說話慢條斯理,好像很溫柔腦筋卻轉得不夠快的人,多待幾天我怕我會逃跑掉。人大了,就很清楚喜歡的和需要的好多時候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




所以,我,也單身一段蠻久的時間了。雖然不少人曾經問過踏入3字頭你不怕嗎?說真的,30歲又怎樣?我一點都不急。對結婚、婚禮、婚紗更沒有特別的憧憬 (Elie Saab、Marchesa、Oscar de la Renta 的婚紗除外)。不過近日呢,卻有一刻的動搖。

話說工作關係常常參與雜誌拍攝,靚人靚衫靚鞋靚袋靚珠寶見怪不怪。前幾天在 set 上看到模特兒身上的一襲上身鑲滿晶石,下身裙擺全是羽毛的婚紗,忽然開始幻想如果穿著它,first dance 跳舞時的 movement 會是怎樣。。。




雜誌因為還沒有出版,所以清晰的照片就不方便公開了。整體的造型,在這裡先賣個關子。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兩首自第一次聽到已經想於婚禮上找人自彈自唱的歌曲吧!






聽著這兩首歌曲與老公手拖手來支 first dance,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多浪漫!


1 comment: